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声 组织工作

一场党建为媒的“春天之约”——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 10:58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号:[]

港城四月,雨生百谷,万物逢时,一场党建为媒、产业为基的“春天之约”翩然而至,用“党建引领、助企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月24日,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涛,以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全区各部门各街道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伟,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张春林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卢刚在致辞中对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全市医药产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党建工作创新征途中的一件喜事,为全市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找到了突破口、按下了快进键。卢刚强调,建立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加强政治引领的务实之举,要始终强化政治属性,突出政治功能;是在战略支柱产业加强发展引领的创新之举,要紧扣需求导向,加强党建供给;是在关键民生领域加强价值引领的长远之举,要在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益的同时,引领整个产业规范健康发展。

1.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致辞)

尹哲强在致辞中指出,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应运而生、正当其时。成立党建联盟,必将加速凝聚各方力量,更加彰显抓好党建“最大政绩”;必将加速汇集各方智慧,更加释放地标产业最大特色;必将加速整合各方资源,更加深化服务发展最大共识。尹哲强还对涉企部门、联盟成员单位、党建指导员如何发挥作用,共同推进联盟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2.jpg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致辞)

会上,举行了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高层次人才“连经开精英卡”发放仪式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书发放仪式,对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基本情况作了演示介绍。

 (卢刚为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理事单位授牌)

4.jpg

(尹哲强为高层次人才发放“连经开精英卡”)

5.jpg

(伏开清、胡传宏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发放聘书)

6.jpg

(王涛对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基本情况作演示介绍)

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伟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建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康缘集团将主动发挥牵头作用,展现康缘担当、贡献康缘力量,推动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为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的桥梁纽带,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开发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华药港”建设运营指挥部副指挥长彭玉祥作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发言。

7.jpg


8.jpg

(表态发言)

最后的启动仪式将会议推向高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卢刚、尹哲强、肖伟、伏开清、胡传宏、张春林共同按动启动屏幕,标志着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强势起航!


(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