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投资服务 重点企业

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

字号:[]

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9月,投资方是朱万里,是一家集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中型化药工业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厂址位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浦工业区临浦路22号,占地66400㎡,总建筑面积37600㎡。

公司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配套齐全的省、市级科研平台。同时建有行政办公楼,合成车间8个,净化车间1个,仓库10个,以及员工餐厅、宿舍等辅助设施。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大专以上科技人员占45.3%以上,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研发和分析研究人员40余人,占企业职工总数的20%,骨干技术人员从事研发和产业化的工龄都在5年以上,具有丰富的药品研究和技术开发经验。

公司致力于抗肿瘤药、心血管药、抗感染药及医药中间体等领域的创新发展,进行了多项产品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并已获得十余项专利,取得一定科研成果。公司产品有盐酸依伐布雷定、西洛多辛等数十个品种,其中盐酸依伐布雷治疗心绞痛,市场占有率达到70%,避开原研晶型申报发明专利并已授权产品主要销往华东、华南、华北等地区,同时远销美国、德国、印度、日本等数十个国家。公司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致力于成为医药行业的引领者,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