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园区新闻

海州区人民政府一行来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9 19:3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4月28日上午,海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伟哲带领海州区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商务局、高新区科经局、海州工业园、新浦工业园、宋跳工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参观考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4.webp.jpg

朱伟哲一行先后参观了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中远海运特装LNG压力容器制造、慧智光学新材料、中复新水源反渗透膜及组件、中华药港核心区、恒瑞生物医药产业园、高驰高频超薄柔性覆铜板等项目现场,并就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行政审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朱伟哲一行认为开发区抢抓“三区叠加”机遇,紧紧扭住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海州区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区能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产业互动,共同推动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