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园区新闻

开发区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19:26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6.webp.jpg

按照市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12日,市第三综合考核组来开发区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并作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作个人述职报告。市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郝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新跃围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综合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尹哲强作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尹哲强表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发区紧扣“决战决胜年”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是始终聚力高质高速,发展能级持续提升。坚持以“八个冲在前”为主方向,以“比学赶超”竞赛活动为主抓手,迎难而上,克难攻坚,高质发展逆势向好。

二是始终聚力从严从实,党的建设持续发力。始终把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持党建与经济、稳定、民生建设统筹部署、一体推进,加快打造政治坚定、行动有力的领导集体。

三是始终聚力廉政廉洁,政治生态持续净化。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制度执行从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是始终聚力公平公正,法治建设持续强化。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总目标,坚持法治引领,提升法治思维,强化依法治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提升。

郝新跃强调,综合考核是江苏省在全国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通过综合考核,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效益进一步显现,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升,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形成。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综合考核作为统领工作的“总抓手”,树立一流目标,比学赶超争先进。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部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