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浦路至中德园新建供热管网工程环境评价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0 16:09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浦路至中德园新建供热管网工程是连云港开发区管委会批准项目,根据工程进度安排,需确定环境评价单位,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欢迎合格的单位前来参加竞标:

一、项目名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浦路至中德园新建供热管网工程

二、招标项目:环境评价(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三、服务周期:2017年12月—至项目结束。 

四、检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五、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5、具备承担本项目相关资质的条件;6、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有意愿参加的单位请于2017年12月4日18:00点前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01新海连大厦407室领取招标文件并自行查看现场。

2、报名时报名人员须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 

七、其他:

1、中标单位将和江苏新海科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八、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15371656009

 

江苏新海科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