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2 17:19 信息来源:新海连 字号:[]

现对港逸花园小区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有提供服务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服务的电梯数量:54台。

二、投标文件编制要求:按投标文件编制规定(详见投标人须知)。

三、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期限为2年。2018年1月~2020年1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具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江苏省内进行工商登记的电梯维护保养单位或经电梯制造单位书面授权并经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的分支机构,在连云港市具有良好的维护保养业绩及信誉,以及在近3年内不存在违反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禁止行为、在维护保养过程中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电梯维保企业均可参加投标(具体条件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五、投标人投标

投标代表参加投标时,须持个人身份证、非法人本人时还需有经法人盖章并签字的授权证书。且在开标前交纳投标保证金   5000   元(银行汇票、转帐支票),以款到招标人账号为准。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名称: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开发区支行

帐号:11280188000078571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月12日上午9:30止

七、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连云港花果山大道601号新海连大厦招标办F206室

八、开标时间:2018年1月12日上午10:00起

九、招标单位联系人:俞工  联系电话: 1377558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