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食堂水产类食材定点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4 09:36 信息来源:新海连集团 字号:[]

为了保障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用餐需要与安全,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现对公司食堂食材-水产类产品实行定点采购,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前来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食材:水产类食材采购(淡水产品、海产品、海干货及水产冻品);

采购期限:2018.10.01-2019.9.30 

二、投标人资质

(1)参与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企业资质证明

1、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能提供三证的);

2、食品经营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备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请申请人于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2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到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01号新海连大厦702室)向采购方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需递交以下材料:

1、本公告第二条中所提到的资质证明文件;

2、投标报名表(附件一);

3、投标保证金的公对公转账凭证;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为壹万圆人民币。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

间前交至“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账户上。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银行保函形式的投标保证金。

2、交款方式: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公对公转账、电汇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壹万元整(人民币:10000元)

开户行:江苏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

账户名: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账号: 11280188000078571     

3、投标保证金递交要求: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报名截至当天(投标人需考虑银行节假日休息因素)17:00前到达“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帐户内。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递交的,招标人有权拒绝接收。资格审查时,未提供上述资料原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户中汇出,以个人、企业的办事处、分公司、子公司名义或从他人账户、投标人企业的其他账户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办理投标保证金手续时,请务必在银行进账单的用途栏或空白栏上注明采购项目名称。

4、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采购人和中标人签订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采购方将按规定向各投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

五、其他应说明事项: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09日,上午9:30

开标地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01号新海连大厦西侧招标办204室。

报名联系人:霍经理

联系电话:0518-85882923  13605137146

联系地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01号,新海连大厦702室。


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