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开发区中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放射卫生 “双随机”检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25 14:50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局 字号:[]


按照2018年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任务分配,我区中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属于国家“双随机”抽查单位。2018年4月20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依法对该中心放射卫生开展监督执法检查,经查该中心持有有效放射诊疗许可、配备了对患者、受检者及其他非放射工作人员的防护设备,开展了放射防护设备检测并有相关检测报告,放射诊疗场所规范管理并有防护措施、开展了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体检、建立了放射卫生档案管理等,现场未发现不规范执业情况。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对该单位执业过程中持续规范执业注意事项依法提出具体要求。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82348120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监督所

 2018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