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零星维修材料采购定点供应商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04-24 11:05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对零星维修材料采购定点供应商进行招标,现接受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8年度零星维修材料采购定点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详见用户需求。 

三、合同期限:一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备一定的经营规模,供应商的经营范围必须是照明、五金、电器、水暖及建材的其中之一,且具有实体店的维修材料供应商,人员配备3人以上,库房面积不低于100平米(本司将视具体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3)具有在本公司20公里范围内的营业点,能及时送货;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 年 4月25 日至2018 年 5月2 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601号报名(报名前请与电话13775583087 联系)。

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前来报名:

A.报名表(详见附件5)

B.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C.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注: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成功报名后复印件不予退还。报名时上述资料如有缺项一律不予受理;

六、投标人投标

投标代表参加投标时,须持个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本人还需有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印章的委托授权书。且在投标截止日前交纳投标保证金 5000 元(银行转帐),以款到招标人账号为准。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名称: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江苏银行开发区支行

帐号:70700101306003121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5 月15 日上午 9:30

八、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连云港花果山大道601号新海连大厦

九、开标时间:2018年5 月 5 日 上午9:40

十、招标单位联系人:俞工联系电话: 1377558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