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连云港开发区教育局教研室第二次选聘中小学教研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7 18:11 信息来源:教育局 字号:[]


  据现实际情况,现对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空缺岗位进行第二次选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教研员1人。岗位工作具体要求:除担任全区小学语文教研工作以外,需兼任教育管理等工作。
  2.中小学计算机教研员1人。岗位工作具体要求:有计算机特长的相关学科教师,能够胜任中小学计算机教研、各类教育统计系统数据统计与分析、教育管理等工作。
  二、选聘范围
  区中小学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三、选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改革创新精神,团结协作,身心健康。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有3年以上班主任工作或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市名师、学科带头人、市基本功一等奖、市优质课一等奖等荣誉奖项之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学历可放宽至非全日制本科。有教学管理岗位任职经历2年以上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小学语文专任教师申报小学语文教研岗位,计算机教研岗位本区内在编在岗教师均可申报。
  四、选聘办法

  (一)以适岗评价(70%)和面试(30%)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遴选。
  (二)实行“一票否决”制。凡近3年受到纪律处分、师德考核不合格、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三率考核在后30%的,实行“一票否决”。
  (三)教研员岗位试用期为一年,人事关系不动,一年期满后,视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自发布公告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9月10日9:00前。报名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1587950,13056095800。报名提交材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
  3.学历、教师资格、职称等复印件。
  4.个人业绩证明材料(依据实岗评价细则按顺序简装成成册)。
  5.学校同意报考证明。

  (二)适岗评价
  组织专家对报名人员依据适岗评价细则进行量化考评(满分100分)。具体评价项目及评价标准见附件。
  (三)面试
  对每个岗位适岗评价得分前3名的人员,进行面试。
  (四)考察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视考察结果决定是否录用,办理相关手续。 
  (五)相关说明
  1.以上适岗评价的各种材料日期截止到2018年6月。
  2.不在教学一线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3.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岗位,由选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附件:

  1.报名表
  2.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研员选聘适岗评价量化评分表(语文学科)
  3.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研员选聘适岗评价量化评分表(计算机学科)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