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连云港开发区虎山矿区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单位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9 15:09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连云港开发区虎山矿区,根据工程进度安排,需确定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单位,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欢迎合格的单位前来参加竞标:

一、项目名称:连云港开发区虎山矿区

二、招标项目: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单位招标(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三、服务周期:2018年4月—2019年4月。

四、咨询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五、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5、具备承担本项目相关资质的条件;6、具有江苏省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业绩;7、在林业局备案的连云港中介服务超市内企业;8、具有丙级及以上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9、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有意愿参加的单位请于2018年4月2日17:30点前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01号403室报名并且领取招标文件和查看现场。

2、报名时报名人员须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

七、其他:

1、招标人资料齐全的前提下中标单位需在10日内编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2、中标单位将和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八、联系人:梁工联系电话:15062953575


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