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老管委会、中德园、港龙冠日和中日园物业管理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7 17:52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委托,对老管委会、中德园、港龙冠日和中日园物业管理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老管委会、中德园、港龙冠日和中日园物业管理外包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JSXS20180200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本项目采购内容为老管委会、中德园、港龙冠日和中日园物业管理外包服务项目具体如下:

①老管委会

1)安保服务:负责综合办公楼保卫值勤、楼内外安全巡视、门前广场的旗帜升降、车辆停放管理、楼内物品的搬移、卡口安全值勤、区内巡逻,区内公共设施的安全保卫,区内治安、交通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理及临时工作安排等。

2)保洁服务:负责综合办公楼门厅、大厅、楼梯楼道、卫生间、会议室等场所的清洁卫生和垃圾收集、清运等环境卫生工作。

②中德园

1)安保服务:负责保卫值勤、安全巡视、车辆停放管理、卡口安全值勤、区内巡逻,园区内公共设施的安全保卫,园区内治安、交通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理及临时工作安排等。

2)工程服务:上下水管道、落水管、照明、消防设施、低压配电设施、避雷设施等内容。

③港龙冠日钢材市场、中日(连云港)生态科技园

1)港龙冠日安保服务:负责交易市场区域内的建筑、公共区域、消防设施保卫值勤、安全巡视、突发事件处理、车辆停放管理及临时工作安排等。

2)中日园安保服务:负责办公楼保卫执勤、楼内外安全巡视、突发事件处理、门前广场的亮化、车辆停放管理、楼内物品的搬移及临时工作安排等。

2、服务期限:1年

3、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25.76万元/年,高于此价格的投标文件将作为无效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保安、保洁等物业服务外包项目的经验;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法: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2日。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5:30 (节假日除外),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郁洲南路68号博大新城7楼。

3、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在报名时即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①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②经办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原件供查验);

③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及投标报名表(加盖公章)

④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⑤类似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

注:上述资料装订成册提供二份,投标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未按要求按时提供真实、齐全的有关资料,将被拒绝。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该经办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不经招标人同意不得变动。本项目主要采取资格后审,能够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并不代表资格审查合格,招标人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以上资料原件必须带至开标现场备查。

五、本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六、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8年3月27日到2018年4月2日为止。

七、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江苏新海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址:海州区郁州中路博大新城D座7楼

邮编:222000                     邮编:        222000              

联 系 人:联 系 人:张家州

电话:电话:      1806139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