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15:27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开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连开委〔2017〕52号)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申报,区科技局、区财政局等部门推荐、审查,拟认定连云港佑源医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现予以公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及异议时间

公示时间自2017年12月11日起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拟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限内提出异议。

二、异议方式

请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对有异议企业的具体问题应有清楚地表述,并须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提供事实证据。对收到的异议,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 系 人:胡媛、董芸

联系电话: 80218896、85882826

联系地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919室

邮编:222069

监督电话:85882123

特此通知。

 

连云港开发区科技局  连云港开发区财政局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