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市开发区2018年化工企业关停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9 14:41 信息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

根据《连云港市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政办发〔2017〕2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连政办传〔2017〕37号)等文件要求,市开发区深入推进落实化工企业关停工作。建立了区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区经发局、环保局、安监局等部门开展了多次联合执法行动。2018年全区已经达到关停标准的化工企业6家,分别为连云港市康达食品添加剂厂、连云港和盛制钙有限公司、连云港大晶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凯美得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华瑞混凝土外加剂有限公司、连云港永益塑胶有限公司。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9日。公示期间,如对关停企业有任何异议,请向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反映。

联系电话:0518-85882202。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