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声 人社工作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4 09:49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岗位表》可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人社工作栏目(http://www.lda.gov.cn/lygjjjskfq/xwzx/xwzx.html)查询、下载。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其中,“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有政策规定2020年7月3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报名事项

报名及资格审核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负责。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5日—6月28日。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邮箱:kfqrsjzb@163.com

政策咨询电话: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综合协调局:0518-85882013。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制度创新局:0518-85882025。

报名咨询电话:0518-85882177。

(三)报名材料

请将以下报名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

1.《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须一致);

3.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资格条件中工作经历截止时间计算到2020年6月30日,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累计满岗位表中所列要求工作年限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记录。

(四)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考试资格。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表》请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人社工作栏目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完整。

2.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随即取消相应环节的应聘资格。

3.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名称统一设置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例如A01张某),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统一设置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应聘人员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请于报名截止日前关注回复信息,如未收到回复信息的,请提前与报名咨询电话联系。凡未按要求发送报名材料的,招聘方有权拒收邮件,不利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六)开考比例

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可降低开考比例。经与应聘人员协商一致,可对应聘岗位进行调剂。

四、考试

考试采取适岗评价、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适岗评价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根据学历层次、专业、相关职业资格、工作年限、相关工作经验等方面设定评价要素,并通过网络平台系统进行视频面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适岗评价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达到合格线人员进入笔试,适岗评价成绩将在适岗评价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布。

(二)笔试

1.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2.适岗评价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写作能力、岗位专业知识等。

3.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7月7日通过本人报名邮箱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如未收到准考证的,请于2020年7月8日下午4:00前与报名电话联系。

4.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5.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6.根据适岗评价成绩×30%+笔试成绩×30%,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对未形成竞争的岗位,保留取消招聘权)。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布。

(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专业素养及综合能力等,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计算及公布

总成绩=适岗评价成绩×30% +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二位小数,总成绩若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若仍相同,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行制定。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和考察应当合格,因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但保留不予递补权)。

六、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日。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公示有异议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招聘单位提出是否递补意见。如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为被聘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广阔的事业成长空间,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若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关系。

八、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二)招聘单位将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人社工作栏目发布相关招聘安排,请注意及时关注网上公告,同时保持报名时预留的通讯工具畅通,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不能按时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

九、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受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8-85882128。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2.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