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声 群团工作

中金玛泰召开先进员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6:12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号:[]

为表彰先进,凝聚合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中金玛泰先进员工表彰大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魏良军主持。

首先,副总经理魏良军宣读了先进员工的表彰决定,授予于在江等6名员工“中金工匠”荣誉称号;授予苏毅等3名干部“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授予章天宇等17名员工“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授予唐启明等5名员工“最佳新人”荣誉称号。

会上,还对由公司工会牵头组织的“找弱项、补短板、促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活动中所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设备管理部荣获集体一等奖,集团设备管理部经理朱永希荣获合理化建议个人一等奖。公司高层领导为受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