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声 群团工作

江苏省作家协会“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创作采风活动走进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20 17:23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创作实践活动,近日,江苏省作家协会组织省内部分青年作家赴开发区进行创作采风。区党工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涛陪同。

采风团一行先后在康缘药业、中华药港进行实地采风。在康缘药业中药数字化提取车间,采风团认真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对于康缘药业医药研发进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的责任担当表示由衷的敬佩,对于企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在中华药港展示厅,采风团深入了解开发区发展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医药产业发展远景规划,对开发区“三新一高”主导产业高质发展取得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此次创作采风是全省产改宣传工作的一项举措创新。开发区作为省级首批产改试点地区、市级全面试点单位,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事项,创新实施“1234”工作法,全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纵深发展,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实践中展现应有作为,力促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